close

 

自從懷有大寶後,頭髮總是呈現未整理狀態,想改變造型卻不知從何下手時於是踏進朋友介紹的斗六髮廊去找POLLY設計師!

各位有想改變又不知道從何下手嗎?

👉🏻👉🏻👉🏻那就從「燙髮」開始吧!

 

 

 

,經(polly)設計師的細心溝通及講解確定自己喜歡的風格後,一一的告訴我她每個步驟在幹嘛!讓我可以放心的把我的hair交給她,

首先,我要先告訴大家! Boya是髮量多的粗硬髮 粗硬髮比較常碰到的問題是髮量過多燙完很爆炸

所以燙髮前的調量非常重要唷!

  燙髮應該是要讓頭髮更好整理 所以polly都是以讓整理更快速為主唷!幫我細心的修剪我那分岔嚴重的髮尾,並設計我所要的長度,也一一向我說明藥水的好壞!

 

 

於是polly擔心到我髮質的關係 幫我選擇了適合我髮質的資生堂 藥水,

接著,幫我除去了我髮上的矽靈,看!!!!我那可怕的泡沫,代表我髮上殘留了許多矽靈阿~~

polly也細心的告訴我,叫我得注意市面上的髮品,並要注意市面上某些廠牌的洗髮精含有矽靈,因係玲除是致癌物以外更是傷害髮質的元兇阿~接著開始為我做一些燙前保養,讓我的髮質不在這麼乾燥啦~~

polly開始細心的為我上捲子啦~~ 開心:D選擇了各式各樣大小的捲子,利用燙髮設計營造出極具規則感的髮型 韓式的水波紋燙髮 一向都是年輕美眉們的最愛 而別樣的時尚感還適合於各個年齡層的女生唷!(且是根據我想要的訴求就是簡單的波紋)

捲捲捲阿~~ BOYA之前要不好的燙髮經驗,那就是被溫朔燙的熱度給燙到臉~ 但在這次卻完全沒發生壓~ 細心的polly已事先避開捲子,一一調整那適合的高度,實在是太貼心啦!

 

也因怕我坐太久等待那漫長的時間還幫我準備了各式零食給我填飽肚子壓~ 不斷的為我調整捲子 避免頭皮溫度過熱,真得是位非常貼心的設計師  經過漫長的時間,瞧我這可愛的捲捲頭,實在是太可愛啦~

 

接著開始幫我上2劑囉~ 真期待我這期待已久的髮型....

 

 

~劑,洗完頭髮也幫我做了燙後護髮,讓我這原本乾燥的頭髮變成含有更多水分得好髮質囉2順利地等待玩Ya~

  

 

基本上撥到幾乎全乾再開始微繞就可以了 這樣的方式會讓捲髮整理起來更快速~

 

 

~~ 我的後面捲度真漂亮壓!捲度自然,且不在外翹啦~

記得千萬不要傻傻的一開始就捲捲捲捲捲 捲到天荒地老對髮量多的人都沒有吹乾的一天呀!

如果有不懂的地方 polly燙完頭髮都會一一教學唷!

推薦給想燙頭髮的水水 搭配資生堂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與光澤

可以讓燙完的頭髮捲度更漂亮唷!

層次剪裁會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線條 隨手撥都有型

 

    當下polly只有使用精華液 沒有使用造型品

如果水水希望線條更明顯或者抓出束感可使用捲髮乳唷!

層次剪裁會讓頭髮看起來更有線條 隨手撥都有型唷!

快來找polly打造屬於你的髮型吧!

快來找polly打造屬於你的髮型吧!

p.s你會發現是一位非常細心又有耐心的設計師囉~

設計師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olly-%E7%80%9E%E5%84%80-249014615642615/?fb_dtsg_ag=AdyLQZPcZ3vIWEplvaLOWMAGbh5YVmEa7h_hGQCD_vYHuw%3AAdz4ebwmSKKWhjhZ5aSnQhFvZwbRFjpKthflygFurA5azA

設計師LINE:pollyhan0209

服務店家地址:斗六火車站旁H-HAIR SALON (電話:05-5373498)

 

這是1個多禮拜後自己整理後的樣子  捲度還滿好整理也很自然~

 

arrow
arrow

    yyu699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